烽火燎烟

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!
偶尔写文,上课涂鸦,因为太挑食了,所以自己做饭。专心搞家教,不搞其它。

禁止在废柴面前使用魔法

「阿纲,见到了天使啊」


  我是沢田纲吉,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,目前在普普通通地逃课。


  我自由了,我逃回了家,正在开我家的门。


  “轰——”“轰——”


  ?


  ?


  ?


  我僵硬地回过头,看见两个人在天上飞,手里还拿着火球互轰。


  是魔法吧。


  是魔法啊……


  啊啊啊啊啊啊!门快开!门快开!我不要被灭口啊!


  不要在我这种麻瓜面前使用魔法啊!


  “Ciao。”


  我,再次僵硬地回过头。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从天上落下来,在我面前变成了一个小婴儿。


  “砰——”


  子弹飞了过来,射向我的脑门。


  那一刻,我看见了天使也说不定。


  最后停留在脑子里的想法是——


  原来魔法师也会使用现代武器啊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梗来源 ←

因为喜欢我的这个合集封面所以写了。

想到哪,写哪,就这样。



 

评论

热度(11)